破四轮

电竞狗,有自己偏向,但尊重所有CP

【多CP】是爱情吗?

国际三禁

就会瞎写,锅盖护体

离婚后的渣男+痴男组合

全篇是刀

 

 

芽花

Smeb :什么啊,是哥哥对弟弟好不好,因为我是哥哥所以要照顾弟弟

Peanut :我现在也是哥哥了呢

 

虎心

Xiaohu :GAY了全队你说爱就是爱吧

Wuxx :你见过他女朋友吗,他女朋友长得可好看了

 

7Q

957 :没有,是很好的朋友

PentaQ :腿哥现在好厉害的,国产最强上单

 

马壳

Marin :哈哈,想多了吧。相赫?爱情?不存在的

Faker :那个哥,真的很讨人厌

 

驼妹

Deft :iko是弟弟,不是爱情

Meiko :再也没有桃桃乌龙了

 

厂荡

Clearlove :你看我刷的这满屏佛跳墙,像不像那些年错过的爱情

Koro1 :不是

 

多萝

Scout :训练室这么安静很不习惯呢

Fireloli :哈哈~没了李汭璨,队里终于没有人能BB过我了!撒花~

 

狗蛋

UZI :这问的啥?兄弟别瞎说啊,我这刚搞上对象。

Zero :兮夜饿了,我去做饭了

 

马夜

Xiye :这是什么问题,都是队友,别瞎说,小心马哥拉黑你

Smlz :是

 

康龙

Condi :是啊,咋不是的,我这省吃俭用养他,不是爱情是什么!!!

Nashor :爱爱爱,爸爸我最爱你了!

 

END

评论(17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