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四轮

电竞狗,有自己偏向,但尊重所有CP

【多CP】后来

国际三禁
    

瞎写
    

全篇刀子,顶锅盖遁走
     

荡妹

Meiko :后来我遇到的每一个纳尔,都会对它默念一句“我爱你”

Koro1 :后来我莫名爱上许多事物,比如唐嫣,比如天涯。
   
   
7Q

957 :后来我还是拼了命保护下路

PentaQ :后来我吃鸡心甘情愿死在戴眼镜人的手里

   
马夜

Smlz :后来我没有冠军,也没有他。

Xiye :后来我的ADC,不叫韩金

    
多萝

Scout :后来的训练室很安静,我一点也不觉得寂寞

Fireloli :后来的我与他,不再是我们。

   
壳花 

Faker :后来他有了新的中路,他的中路喜欢我,我却喜欢他。

Peanut :后来又有许多他的迷弟去了SKT,你看,半个联盟都是他粉丝,我只是其中之一。
 
  
康龙

Condi :后来我坐在场外,再按不动惩戒带它走。

Nashor :后来我没有再哭了,因为我知道我再也等不到爸爸接我回家。

 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