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四轮

电竞狗,有自己偏向,但尊重所有CP

【多CP】圣诞节后的微信群里

国际三禁

瞎写

如有雷同,你抄我的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孩儿们,圣诞节都咋过的啊

童扬老婆 :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啊!Meiko!Meiko可爱!(◕ᴗ◕✿)

鼠后奶爸 :Meiko可爱!(◕ᴗ◕✿)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Meiko可爱!(◕ᴗ◕✿)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Meiko可爱!(◕ᴗ◕✿)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不对,我们怎么少一个人?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书行哥手机坏了

 

童扬老婆 :楼上几个够了啊!别每次我出来都调戏我!看我ID!看我ID!看我ID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我是有老公的人了!以后你们再这样告你们骚扰了!@爱田野真是太好了

爱田野真是太好了 :?

爱田野真是太好了 :我名字什么时候被改了?

爱田野真是太好了 @童扬老婆

爱田野真是太好了 :你名字什么时候改了?

 

我,180 :多多快拍醒我,扣神今天怎么说这么多话?

ZZM是粗森 :田野把手机还给扣神。@童扬老婆

龙他爹 :田野把手机还给扣神。@童扬老婆

龙他妈 :田野把手机还给扣神。@童扬老婆

橘狗狗 :田野把手机还给扣神。@童扬老婆 话说,楼上id注意素质。

WE火头军 :田野把手机还给扣神。@童扬老婆 小狗不要误会,是二狗给笨笨改的。

小龙虾酱 :田野把手机还给扣神。@童扬老婆 二狗你这啥文化啊,要写也得写龙他娘啊。

龙他爹 :被抢龙的人没资格说话@小龙虾酱

小龙虾酱 :靠!腿腿我这是被怼了吗?委屈屈(T_T)/~~@我腿其实挺细的

我腿其实挺细的 :田野把手机还给扣神。@童扬老婆 笨笨还没见过喻文波吧,改天带你见见他(^_^) @龙他妈

龙他妈 :好的腿哥

龙他爹 :靠!腿哥不带这么玩的!

 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Stop!从一开始就歪楼了!!!崽子们,赶紧都回归正题!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在训练室欺负金赫奎

一只乖驼 :在训练室被哥欺负

鼠后奶爸 :欺负?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欺负 (ಡωಡ) 

铅笔橡皮订书器 :你们KT这么会玩吗?

是可让不是矿 :在训练室……

啥枯萎不枯萎的 :开直播吗?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那什么,在训练室里是有点过分了。

上帝有点胖 :我没看见啊,我啥都没看见

我没有冠军 :刚当上队长就这么放肆了

东北大鹌鹑 :我错过了啥?我那天回家了 (ಥ_ಥ)

 

龙他爹 :前排围观LCK惊天丑闻:震惊!某队队长竟然在训练室对他的队员做出这种事!笨笨快来,咱是一环!

小龙虾酱 :小板凳已准备好,瓜子也买好了,腿哥你坐我旁边。

我腿其实挺细的 :来了

我,180 :多多快来,我给你占好座了!

ZZM是粗森 :我带零食了!

童扬老婆 :哇,你们占座好快!老公快来!我把ZZM挤走了!

我,180 :荡荡你看他!

ZZM是粗森 :荡荡你看他!

小龙虾酱 :是啊!田野过分了!都不懂先来后到的!荡荡你看他!

爱田野真是太好了 :……

童扬老婆 :老 公~ 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爱田野真是太好了 :?田野有什么问题吗?我可以说他。

我,180 :没有没有,不敢不敢。

ZZM是粗森 :没有没有,不敢不敢。

小龙虾酱 :ZZM你看你这点出息→_→,来扣神坐我旁边呀~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哥,我们来晚了!一环没了!气鼓鼓 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李相赫 :180介意换个位置吗?

我,180 :啊啊啊啊啊!Faker大人和我说话了!坐坐坐,您随便坐!

ZZM是粗森 :哥你这么娶了媳妇忘了弟的吗?

李相赫 :要SOLO吗?

ZZM是粗森 :哥安静吃瓜不好吗?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你们LPL怎么冲的这么快!孩他娘快点抓紧二环小尾巴!

 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什么呀,你们都什么思想!肮脏!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所以这不是哥你自己说的吗?

〔截图〕人美歌甜杨永信 :在训练室欺负金赫奎

龙他爹 :有图有证据!石锤了还不承认!啧啧,你们LCK这么怂的吗?

瘦了就帅了 :挑衅?

李相赫一家粉丝 :引战?

现在是猕猴桃 :举报了

用户龙他爹已被管理员禁言

我腿其实挺细的 :我已经约好喻文波了

林允儿老公 :@我是IG新来的  ???

我是IG新来的 :我不是啊,我没有啊,腿哥你不能瞎说啊!不应该是审问Smeb么!你们跑题了!!!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对对对,都别闹了,到底咋回事。京浩啊,不是哥说你,你说也挺大岁数的,咋能这样呢。我平时怎么教育你的,我教你欺负弟弟了吗?你还好意思说出来,这是丝毫不觉得做错了,咋的?还美滋滋的呗?๑乛◡乛๑ 

管理员取消用户 龙他爹 的禁言

 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不是啊哥,我这不是说着玩呢么,开玩笑,开玩笑懂不?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Deft也开玩笑?

〔截图〕一只乖驼 :在训练室被哥欺负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王浩啊,哥最近得罪你了吗?

李相赫 :前天不是你说最喜欢我了么?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赫啊,开玩笑啊!开玩笑你咋听不出来呢!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赫?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Faker选手你需要有幽默感。幽默感啊,懂?

铅笔橡皮订书器 :能不能让人好好吃瓜了!赶紧说怎么回事!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真没有啊,就是两人闹着玩。

匿名 :他抱金赫奎了

匿名 :他让金赫奎坐在他腿上,没羞没臊的。

匿名 :他还亲金赫奎了,从额头亲到……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别说了,再说下去19禁了

人美歌甜杨永信 :许元硕你死定了,你以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是你了,那天就你在训练室。

童扬老婆 :这是承认了?

李相赫一家粉丝 :训练室PLAY啊,会玩还是哥你会玩。

铅笔橡皮订书器 :那可是训练室啊!神圣的训练室!

上帝有点胖 :那天休假……

铅笔橡皮订书器 :休假也不行!不行,我要向KT高层举报!这是对神圣训练室的亵渎!

是可让不是矿 :要不哪天咱俩也试试?@铅笔橡皮订书器 

铅笔橡皮订书器 :哎呀你瞎说什么呢!

龙他爹 :另一个正主呢?怎么就说一句话就匿了?@一只乖驼

铅笔橡皮订书器 @一只乖驼

李相赫一家粉丝 :@一只乖驼

童扬老婆 :@一只乖驼

我没有冠军 :别艾特了,他已经熟了

 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我说句公道话,大家都成年了,揪着这点事儿不放不太好。来,继续咱们开始的话题哈,都干啥去了?

童扬老婆 :在老公家呆着

爱田野真是太好了 :在家呆着

李相赫 :直播打游戏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看相赫哥直播打游戏

我是IG新来的 :还能干啥,相亲相爱呗。

林允儿老公 :陪允儿逛街

我是IG新来的:醒醒

不和你多BB :醒醒@我是IG新来的

小龙虾酱 :醒醒@我是IG新来的

橘狗狗 :醒醒@我是IG新来的

就差童扬没GAY了  醒醒@我是IG新来的

此生只想GAY大舅子 :GAY大舅子

我爱提莫 :我不要你

此生只想GAY大舅子 :(T_T)

 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恩~那有没有收到啥礼物的?

龙他妈 :没有,给我买礼物@龙他爹

龙他爹 :买买买,一会儿就出去买哈。

林允儿老公 :没有,给我买礼物@我是IG新来的

我是IG新来的 :我刚能上场,还没发薪水呢,等发薪水了就给你买哈~

铅笔橡皮订书器 :没有,给我买礼物@是可让不是矿 

是可让不是矿 :额,鼠王你为什么要起这个头?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拿了冠军都不给买礼物,这样的男人可不能要。@铅笔橡皮订书器 分手吧,我偷红BUFF养你。

是可让不是矿 :我说不买了吗?买买买,咱现在就出门。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没有,给我买礼物@李相赫

李相赫 :不是给你买了吗?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哎呀哥你怎么这样,你没看他们男朋友都没给买礼物吗?我这不是怕说出来伤了他们的心么。

李相赫 :哦,这样,一会儿就出去买。

童扬老婆 :我不一样啊,我老公给我买礼物了!我老公最爱我了!

爱田野真是太好了 :恩,爱你。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牙疼

 

你的提莫不姓苏 :没有,给我买礼物@所有人

瘦了就帅了 :碰瓷儿的?

就差童扬没GAY了 :这个头像,洗衣液?这个ID?

龙他爹 :凉了凉了,谁也别问了哈!

林允儿老公 :哇的一声哭出来

不和你多BB :你少说两句吧

 

(··········群内寂静一分钟··········)

 

李相赫 :其实,兮夜如果你愿意的话,景焕哥现在是单身。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哥你能让我省点心吗?赶紧撤回!

李相赫 :为什么,景焕哥很喜欢兮夜的。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没有为什么!李相赫我告诉你现在就给我撤回!

李相赫 撤回了一条信息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第二条也给我撤回!

李相赫 撤回了一条消息

 

再多说拉黑 :〔微信红包〕给苏汉伟买栗子还有我喜欢你

再多说拉黑 :〔微信红包〕给苏汉伟买小埋手办还有我喜欢你

再多说拉黑 :〔微信红包〕给苏汉伟打车还有我喜欢你

再多说拉黑 :〔微信红包〕给苏汉伟剪头还有我喜欢你

再多说拉黑 :〔微信红包〕给苏汉伟洋房火锅买单还有我喜欢你

 

童扬老婆 :哇~

龙他妈 :哇~

龙他爹 :哇~

林允儿老公 :哇~

我是IG新来的 :哇~

 

再多说拉黑 :〔微信红包〕现在你单身

再多说拉黑 :〔微信红包〕可以和我在一起吗

再多说拉黑 :〔微信红包〕苏汉伟我爱你

 

 领取了 再多说拉黑 的红包

 领取了 再多说拉黑 的红包

 领取了 再多说拉黑 的红包

 领取了 再多说拉黑 的红包

 领取了 再多说拉黑 的红包

 领取了 再多说拉黑 的红包

 领取了 再多说拉黑 的红包

 领取了 再多说拉黑 的红包

 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我这个岁数都是有对象的人了,我怎么感觉被塞狗粮了?

我腿其实挺细的 :你错了 @高圆圆

瘦了就帅了 :你错了 @高圆圆

李相赫 :你错了 @高圆圆

上帝有点胖 :你错了 @高圆圆

橘狗狗 :你错了 @高圆圆

WE火头军 :你错了 @高圆圆

东北大鹌鹑 :你错了 @高圆圆

高圆圆 :再这样退群了

(群主)我是最高的 :行了行了不闹了,大家该干啥干啥去吧!

 

李相赫 :等等,我怎么感觉,被秀了?

李相赫的小可爱 :艾玛李相赫你可别给我丢人了!走出去吃年糕汤!

END

评论(27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